大糯米小姐

【虫铁】【哈虫铁】你是Mr Stark请来的救兵么?

醋味奶糖了解一下~

祝大家十一小长假快乐٩(•̤̀ᵕ•̤́๑)۶

此文是为b站上的@白衣渡川S太太的视频配的文

!!高亮!!脑洞和主要剧情都是来自川太太

因为一些剧情的需要和对原视频的理解加了一些我自己的脑洞(occ是我的,糖都是太太和虫铁哈铁的)

视频链接👇(视频做的特别特别好!墙裂推荐大家点开看!!)

原视频链接(【虫铁】【哈铁】自作自受/年下修罗场)

 

授权图👇

 

授权图

 

会有一辆不算车的学步车,害怕lof崩了走了外链🙊

 

正文👇

 

Tony最近不开心

 

Peter已经拒绝他好多次了

 

最近的一次是因为有了什么情报,就把他撂在舞会上了,那可是他专门为庆祝这小子成年筹备的!

 

再前面一次是因为听说游轮上有犯罪团伙,套上战衣从车里跳出去就没影了,最后犯罪分子没抓到还把游轮拆了,他飞去救场的时候心脏病差点犯了

 

再往前一点,就是因为各种杂七杂八的小事,抓捕自行车大盗啊,制止偷车贼啊,给老奶奶指路啊,救卡在树上的笨猫啊…总之约会从来就没准时到过!

 

再往前…唉他也记不清了,他只记得,Peter刚刚跟他在一起时,贴心极了,每天跟着他黏着他,一有机会就偷着看他,拿狗狗眼盯着他

 

不行,落差太大,Tony越想越生气,他决定跟Peter谈一谈,对,就是现在,立刻,马上

 

"Mr Parker,get a second?"
(Parker先生,有时间聊聊么?)

 

"Huh…I've got to go!End call"
(啊…等等我得走了!结束通话)

 

%&€#…

 

他没意识到我用敬称是生气的意思么!

 

电话挂断后的忙音快把Tony烦死了,他把手机一扔,招来战甲转身飞去了田纳西州

 

"Do me a favor though"
(“帮我个忙”)

 

"What's in it for me?"
(“那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”)

 

嘿你这小子

 

Tony给了Hearly一个极其不爽的表情,但Harley明显不为所动,没办法我们的天才机械师又一次缴械投降了

 
…ok你等着。

不出两天,等Harley看到自己家被满满当当的塞了他梦寐以求的极富科技感的设备,尤其是屋子中间那辆骚包的大红汽车时,他几乎立刻就答应了

 

等听清了Tony的要求,他揶揄地给了Tony一眼

 

“这样啊…嘿嘿等着看好戏吧你”

 

#
Peter推门进来,看见Tony正拿着小玩意哄逗着一个蓝眼睛小卷毛,他觉得这个场面很惊奇,很好笑,甚至有点可爱,也没多想,摘下耳机友好地打招呼

 

“Hey,I’m …I'm Peter”

 

谁知小卷毛只是掀了掀眼皮,低头摆弄着刚刚从Tony手里得来的新鲜玩意,随意开口“Harley”

 

Peter有点不爽,刚才他是不是还结巴来着

 

该死的

 

他狠狠地瞪了Harley一会

 

可惜人家并没把他放在心上,继续跟Tony聊着有关机甲改造的话题,把他这个大活人晾在一边

 

一分钟后,Peter觉得有什么不对

 

这小子是谁?他什么时候来的?他们在聊什么?凭什么他能直接喊Tony?

 

等等,Mr Stark看他的眼神

 

是我的错觉对么

 

Peter的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撞在一起

 

结论是

 

这人怎么看怎么该死的不顺眼

 

“如果我来组装钢铁侠和战争机器的话…”

 

“钢铁爱国者比较好听”

 

“喔,我会加上…emm”

 

“反射装置控制板怎么样?”

 

“那就更酷了!”

 

两人的声音在Peter耳朵边晃了晃,像是在张牙舞爪地示威

 

Peter使劲咬了咬后牙槽

 

“你们能先停一下么”

 

谢天谢地他的Mr Stark终于跟他说了句话

 

他说的是  “Nope!”

 

还多给了他个夸张的抿嘴笑,Peter不管怎么看都像是小傲娇掺了一点挑衅在里面,他怀疑自己的年长的恋人其实想说“我不跟你玩,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,是吧?”

 

哦老天,这就像是赌气使坏后得逞的小孩子

 

等到他跟着他们下楼然后被喷了一脸尾气的时候,才想起刚刚Tony说什么要带那小子去实验室…

 

不对啊,他不带着我么!不是说好的只有我才能跟他一起进实验室的么!Peter你怎么在这个节骨眼还能对着Mr Stark的笑发呆啊啊啊

 

Shit! Damn it! Fuck!!!

 

Peter对着空气把他能想到的脏话都骂了一遍,最后决定都是那个叫什么Harley的错,我家Mr Stark没有一点错!他…他就是贪玩,对,贪玩。他跟我闹着玩呢…

 

“Tony,你可以啊,就这么把他扔那儿?哈哈哈高,够高”

 

Harley看着那个后窗迅速变小的身影,幸灾乐祸地笑道

 

Tony当晚干脆也没回家,留下我们可怜的Peter抱着被子等了一晚上

 

他好气,但他不知道因为什么,可委屈死了

 

唉不管了明天回家先道歉是正经

 

第二天夜巡也顾不得了,友好邻居蜘蛛侠觉得夜巡晚点就晚点吧,Tony对他冷冰冰的样子,他一想起来就觉得多晚一秒都得要命

 

他急冲冲地赶回家,开门就看见了那个小杂毛,脸一下就黑了

 

" What?what are you doing?"
(“你怎么又在这儿?你想干什么?”)

 

五分疑问,三分惊讶,一分不耐烦,剩下的一分…

 

是Harley能感受到的敌意

 

于是他绽开了个绝对无害的笑容,这让Peter心里又添了份恼火

 

“Tony 决定去外面吃饭,你这么忙一定没时间跟我们一起,那拜拜,Tony咱们走吧”

 

诶等等

 

Peter看向Tony,却连个正眼也没得到一个,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家的男人被那个臭小子拽着胳膊拐走了,急急地朝着他们走了两步

 

门“咚”地一下关上,差点就跟他的鼻子来了个亲密接触

 

What the fu…??!Peter你刚刚在干什么啊!你反应能不能再迟钝一点!不是…Mr Stark 他到底怎么了…他怎么…嘿有谁能告诉我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吗!

 

Peter气急败坏地捂着脸在门口靠了一会,想起还有夜巡…该死的夜巡,他垂头丧气地套上战衣拖着步子出门了

 

这边Harley可是快开心死了,他邀功一样看向Tony

 

Tony呲着牙笑了满脸的褶子,得意的小样子让他觉得眼前这位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也就五岁

 

#
摩天轮再加上烛光晚餐,隔着跳动的烛火,Harley盯着Tony看了好一会,他完全想不明白,跟这种男人约会,Peter居然还舍得迟到?

 

可能是红酒的年份久了,他有点上瘾,还有点舍不得,他脱口而出

 

“我们俩一直心有灵犀’‘什么事都是…’‘所以我知道你不会永远陪在我身边”

 

Harley说着,说到最后一句,觉得有点悲伤,他滞了滞,一种莫名的不甘忽然涌上来,他听到Tony说

 

“对不起,孩子,谢…”

 

"You are welcome!"
(“不用了!”)

 

他急忙打断,他发现自己的语气里竟然夹着生气,他又感觉到了奇妙的忧伤和一点心知肚明的绝望

 

他不想Tony用一句生分的“谢谢”跟他划清界限

 

黑色的车卷着一阵风消失在黑夜里

 

Harley裹了裹上衣,像藏了利爪的小狼

 

Tony,我希望你幸福,不管跟谁

 

#
“Hey,Peter你应该把心思放在Tony身上”

 

"Harley??!…"Peter不可置信地盯着屏幕,听到了那个名字,他触电般想挂断

 

“别挂,不然你会后悔,我把整件事都告诉你”

 

就这一句话,Peter乖乖地把手机按回耳朵上

 

“你不重视他他生气了,所以找了我,你为什么不做点什么呢”

 

“让Mr Stark觉得需要我或者搞点什么大动静?”

 

“差不多吧”

 

#
定位器滴滴地疯狂报警,Tony觉得大事不妙

 

他在哪?

 

一条未读消息跳出来,来自Harley

 

是Peter的实时定位,他被降落伞缠在水里了

 

Tony下一秒就召唤了战甲

 

"You spaazed me out "
(“你可吓死我了,你是想把我搞疯…”)

 

“I just want to be like you…”

 

Tony的PTSD一直没好利索,尤其是事关Peter,他焦躁地揉着太阳穴,极力压制住侵蚀着他的惶恐和不安,他忍不住打断Peter的解释

 

“如果你死了,我…”

 

“我没事”

 

如果说Peter还能风平浪静,那都是假的,自从接完Harley的电话,他就失了神,醋坛子早就翻了,而且还在地上打了几个滚,这种醋意酝酿久了很容易变得气急败坏,然后再变成没着没落的恐慌

 

他深吸了一口气,是他错了,可Mr Stark怎么能…他想回家,他想紧紧地抱住他,他想占有他,他只能是他自己一个人的

 

“我们回家好不好”

 

可是面对Tony,千万种心思都变成了无法触碰的距离感,他这才意识到他们没有所有人想象地那样亲密,他们不该这样,他们本该热烈地拥抱,把对方揉进血骨,他们本该…

 

Peter这才知道,是他不敢,或者说,是他不舍得

 

他敬重他的Mr Stark,他爱慕他深入到了灵魂,他曾鼓起毕生的勇气向他告白,他迈出了至关重要的第一步,现在他却…他甚至…不敢喊出他的名字,用一种最亲昵的方式

 

他停了下来,他在等对方迈出下一步,或者说,他在虔诚地等待他最珍爱的Mr Stark应允

 

他才是快被搞疯的那个

 

“你能留下来过夜么”

 

Peter怀疑自己听错了,他惊讶地回头,看到了Tony躲闪的目光,接着就是狂喜,再接着,是透彻心扉的渴求和没由来的狠意

 

好,Mr Stark,你终于答应了,这是你让我留下的

 

Peter转身把Tony翻到床上,接着欺身过去

 

全文链接

 

大家一定要去看原b站视频哈~

评论(10)

热度(2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